S7E的負(fù)優(yōu)化,希望三星工程師重視一下,真的太卡了
作為一名S7E的用戶(hù)來(lái)說(shuō),我真的對(duì)這次S7的系統(tǒng)太失望了,更新到最新的PG2開(kāi)個(gè)QQ語(yǔ)音,手機(jī)就卡的沒(méi)法用了,屏幕解鎖下啦狀態(tài)欄也都卡死得重啟,耗電還特別快, 任務(wù)管理器關(guān)閉不了后臺(tái)運(yùn)行的程序,反應(yīng)了幾個(gè)月也無(wú)人問(wèn)津,真是受不了了,那個(gè)叫戈藍(lán)的所謂的三星工程師,成天借著三星的名頭給自己微博啦粉絲,給他發(fā)個(gè)私信都不帶回復(fù)的,發(fā)個(gè)帖希望更詳系統(tǒng)的工程師能看到,手機(jī)硬件已經(jīng)接近完美了,可是系統(tǒng)還是做的那么爛,作為一名用了10多年的三星老用戶(hù),如果在不解決系統(tǒng)問(wèn)題,真的轉(zhuǎn)IOS了。。真心失望透頂
最后建議 PD1版本除了邊框誤觸其他耗電 控制后臺(tái) 以及流暢度都還不錯(cuò),希望早日能用上好用的系統(tǒng),謝謝!



